Saturday, April 26, 2008

100th post

我想了很久在我这第100篇里,该写什么。刚好我快要毕业了,哪就写我这四年在大学的生活如何。感谢的话可免了。我只想要跟大家份相。我学到的是坚持,但不是拗。还有我们华人在大学里,真的必须学会怎么跟那些姓马的教授沟通。有些不只偏心而且很光明正大挂在嘴边。所以说做人难,做个华人大学生更难。

现在当我快要上班,相信这些事情不会在发生,但是我担心人家所谓的办公室政治。

期望明天会更好!

祝朋友们,工作顺利!

1 comment:

yc said...

hey..
it is the first time i saw ur blog writing in Chinese word lei...
Great!!!get more practice..
then u will learn a lot Chinese word someday..
Gambateh!!^_6